rico

大石碎胸口

【全员】早晨起床之后




早晨起床时。)




杀破狼↘

顾昀翻了个身,还没完全清醒——卸甲后的这几年,他倒是一天比一天疲懒了。

他眯着眼睛皱了下眉头——因为刺目的阳光正直直地投到脸上——正侧着脸试图躲避光线,眼睛却突然被一只手轻柔地遮住了。

长庚搭过来的手带着安神散的清苦味道,拢着些暖意,无端地让顾昀觉得安定和圆满。

“子熹,未到时辰,再睡会儿罢。”







默读↘

费渡穿着一件棉布衬衫——是骆闻舟的,松松垮垮,该遮的全都没/遮住。

他倚在床头柜上盯着那边收拾得手忙脚乱的骆闻舟,纯良地笑成一只大尾巴狼:“师兄,要迟到了喔。”

骆闻舟觉得自己简直要百忍成钢了。

他单腿立着穿鞋,冲费渡咬牙切齿:“你个小兔/ 崽 /子又勾 / 引我!”

而后抓起车钥匙一阵风似的下楼。


须臾,费渡手机收到两条短信。

「保温瓶在餐桌上我刚给灌了热水别忘了拿」

「必须拿!」







六爻↘

天将亮未亮,清安居还沉寂在暗色里,程潜却已经起身,披衣下/ 床。

只可惜声音再小也还是惊动了身侧那位。

严争鸣在程潜系衣带的时候就攥住了他的衣角,待程潜站起,低头就看见自家掌门师兄依旧固执地扯着自己,并且还递上了一个炸毛孔雀一样的幽怨眼神。

程潜:“……”

他无奈地捏住严争鸣手腕:“我去练功。”

严争鸣没动,眼神持续幽幽。

程潜心说毛病真多,但是声气还是缓下来,不甚温柔地哄道:“回来给你束发。”






破云↘

江停醒了,翻身支撑着趴在枕头上,薄棉被顺着动作滑下来,露出赤//裸//的肩头。

寒气渗过窗玻璃,皮肤受寒,泛起细细的战栗。委实有点冷,但是他懒得动弹。

旁边窸窸窣窣响了一阵儿,严峫迷迷瞪瞪看了一眼,凑过去替江停把被子拉起来掖好,摸了一把江停的腿肚——凉,于是把人复又往怀里揉了揉,带着热烘烘暖意的双腿贴上江停冰凉的。

严峫含糊道:“等暖和了再起,啊乖。”







提灯映桃花↘

楚河倚在床头,低头翻阅着手里的东西。周晖端着一杯豆浆进屋给他。

“亲爱的你在看什么呢——”

楚河把手里的纸张翻过去,封面上赫然写着《抱尸子》。

周晖:“……又在看日记啊?”

“嗯,”楚河安详道,“刚看到你训练大毛蹲地上摇尾巴那段。”

周晖心虚地打开手机玩粉碎糖果,装作什么也没听见。

楚河忍笑背过身,翻开刚刚的那一页,里面疏朗的字迹书着:“某年某月某日,隆冬初雪。周晖上山寻初雪中才绽放的盐栀花,回来带给我,笑得很傻。”







幻想农场↘

陆清酒:“白月狐,起床了。”

白月狐往他怀里钻了钻,搂着他的腰没吭声。

陆清酒捏住白月狐变出来的毛绒绒耳朵玩了一会儿:“我去做饭。你不饿吗?”

白月狐安静躺着,猛地睁开眼睛。

陆清酒完全没有注意到危险,又问了一遍:“你不饿吗?”

“嗯,饿了。”白月狐一翻身把人压 / 在身/ 子底下,舔了下嘴唇,目光陡然幽/深起来。

陆清酒:“……”







帝王攻略↘

楚渊醒来之后感觉被人捧住了脸,还一直在蹭。

睁眼就看见面前怼了一只西南王。

“醒了?”段白月温柔地贴了贴他的额头,凑近小声说,“亲我一下。”

楚渊推开他,段白月不依不饶握住他的手腕,“那让我亲一下也成。”

“大胆。”楚渊懒洋洋地抽回手。

段白月忍俊不禁:“嗯,西南王狼/子/野心,”而后十指扣住楚渊的手压在枕头上,一本正经宣布说,“我要以下犯/上了。”







烈火浇愁↘

搁在电视柜上的收音机被突然开机,嗷的一声,振聋发聩地播起了字正腔圆的早间新闻。

宣玑一激灵猛地从床上弹起来,险些弹地上去。

他面无表情地转向倚在收音机旁边的罪魁祸首——盛灵渊的一根手指还搭在调频旋钮边上——沉默着等一个解释。

然而天地没良心,盛灵渊不解释。

盛灵渊高深莫测地瞟了他一眼,似笑非笑——





“今日/白天晴间多云风向偏南风力一到二级最高气温十八摄氏度最低气温十三摄氏度。”





————————————




我回来了!

好忙,苦死我了,只想大面积撒糖_(:з」




这么一清水的文???都能给屏蔽五次!?


评论(57)

热度(8283)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