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

大石碎胸口

【全员】关于伸手托下巴的甜梗

如果你的对象做了伸手召唤小狼狗的动作——

顾昀:(伸手)

长庚微微欠过身子,托住顾昀的手,把下颔温存地贴合到他掌心;而后抬起头定定地望向顾昀,瞳孔里笑意深深,仿佛天大地大,但是眼里满满当当只能装下一个他。

顾昀:(老脸一红)

           ←杀破狼






骆闻舟:(伸手)

费渡握住他的手,低头在手背上亲了一下,然后利落地退后一步单膝跪下。

骆闻舟:“……费事儿,天天都跟哥求婚啊?”

费渡狡黠眨眼:“和师兄在一起是我一生最奢侈的事情,我常常圆满得不敢相信我们已经结婚的事实。”

由于花言巧语,费总当场被大流氓叼走了。)

             ←默读






程潜:(伸手)

严争鸣一脸疑惑:“你今天为什么这么自觉。”说完就拍了一把梳子在他手心里。

程潜捏着梳子:“???”

严争鸣想了想,翘着尾巴又加了一句,“发带束在上次的那个位置,这样它能飘起来。”

程潜:“……………”

           ←六爻






林静恒:“必行,过来。”(伸手)

陆必行从房间另一边跑过来,哒的一下把下巴塞进林静恒的手心,顺势蹭了蹭,眉眼舒展,抬头给了林静恒一个灿烂的笑。

“我的将军有何吩咐啊——?”

林静恒:血槽已空.GIF

             ←残次品






周戎:(伸手)

司南看了他空荡荡的手心一眼,面无表情:“糖呢?”

被质问的周戎无奈地揉揉司南的头发,从兜里摸出一粒奶糖,剥了糖纸塞进他的嘴里。

司南舔着糖满足地吸了口气,偏头想了想,迅速踮脚,出其不意地攀住周戎的脖子,在他颈侧吧唧亲了一口。

                ←不死者






严峫:“哎,媳妇儿。”(伸手)

江停警惕道:“干嘛?”

“把下巴放我手上行吗?”

“不。”

严峫哄他:“就放一下。”

江停面无表情,严峫可怜巴巴对视。

“……”江停妥协:“行行行……”

然后弯腰,下颔微抬地搁在他手上。

严峫心里被柔软地触动了一下,傻笑.jpg。

                    ←破云





楚河:(伸手)

周晖不怀好意地抓住他的手使劲儿一拽,楚河猝不及防,重心不稳地往周晖怀里歪倒。周晖随即伸手一抄,把人稳稳当当抱在两臂之间。

周晖笑嘻嘻凑到楚河耳边:“一大早就投怀送抱啊老婆?这么想我?”

楚河:我反手就是一个极恶相警告

           ←提灯映桃花





卫言梓:(伸手)

顾依凉颠颠跑过来把下巴搭上。

卫言梓:“我突然想起来一句台词。”

顾依凉:“你说。”

卫言梓深情地看着手上的顾依凉的头,记忆力超强之捧读:“你 · 是 · 我 · 的 · 优 · 乐 · 美。这 · 样 · 我 · 就 · 能 · 把 · 你 · 捧 · 在 · 掌 · 心 · 了。”

顾依凉:“……” 影帝の沉默

          ←我磕了对家x我的cp

评论(100)

热度(9561)

  1. 共2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